close

阿咧~沒想到我會繼續寫下去~

那成坑率,嘛~50%吧大概www

 

 

從上次兩人在休息室發生的事也過了兩天,但其實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似的,茂木跟岩立還是有那麼點微妙,自己跟茂木還是這麼的好,還一起得了流感。

 

「咳婀…咳咳…天啊……」高島真心覺得感冒什麼超討厭,身體很熱頭也很痛,還不能去最愛的公演,想到就更難過了。

 

「祐利奈,妳朋友來看妳了!」聽到姐姐在房門外大喊但卻連下床開門的力氣都沒有,只好小小問了聲是誰。

 

「是我呦~」帶點甜膩稚氣的聲音實在太好認,但這聲音的主人也讓高島非常意外。

 

「為什麼…妳會來看我?」高島努力撐起身體卻被聲音的主人阻止。

 

ゆーりん好好躺著休息喔」對方在高島的額頭上蓋上一條濕毛巾,讓原本頭有點昏的高島舒服許多。

 

「謝謝……」原來這個人也有這麼會照顧人的一面,不虧是13期裡年紀最長的存在。不虧是茂木看上的人妻(不要亂加。

 

「那個…為什麼…一直…盯著人家看?」高島不知為什麼自己會突然害羞起來,可能是想起那天對方對自己做的事,又或著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呼呼~ゆーりん真的超可愛的~吃掉~!」對方坐上高島的床鋪,讓高島來不及拉被子蓋住自己的頭就被對方先搶一步拉住。

 

與對方的距離不到10公分,讓高島覺得體溫迅速飆升,這麼熱可真讓人受不了啊!

 

可是對方卻只停在這個距離後就不動了,好像想到了些什麼似的。

 

 

さっほー在想什麼?」對方搖搖頭,撇過頭去,而在撇過去的那時高島瞄到對方眼眶泛著淚光。

 

「有什麼難過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喔…」高島慢慢的坐了起來,把岩立輕輕抱住。

 

「嗚…人家好想もぎちゃん……」岩立把自己埋進高島懷裡,現在除了高島,沒人可以讓她這樣子撒嬌了啊。

 

「那怎麼不去看她呢?」高島不太懂,岩立竟然是跑來找自己不是跑去找茂木。

 

「因為…她給我打了通電話…結果我……說謊了……」高島皺了皺眉頭,說謊了是什麼意思?

 

「她問了,問我是不是喜歡她,可是我跟她說,才沒有,我喜歡的人是高島……」喔,喜歡的人是高…高島?!

 

「什麼?!喜歡我???咳痾痾咳,咳咳……」因為太過激動讓高島又咳了好一陣子,在岩立又是找水又是拍背下才緩和過來。

 

 

「岩立沙穗,我會被妳害死真的」高島現在一臉苦悶的瞪著岩立,這人到底是不是19歲阿說認真的?

 

「可是我就,我就還是…有點怕…」岩立嘟著嘴,一臉可憐的看著高島。

 

「唉……總之,妳要好好找個時間跟茂木說清楚,不然妳這輩子大概還不完了妳」高島現在覺得感冒已經無所為了,自己現在會不會死在茂木手裡都是個問題。

 

「對不起嘛…」「這用道歉最好是可以解決啦!總之找個時間……不如妳現在就去茂木家吧,我看光妳那句話她大概要再病個十天都不會好」其實自己只是不希望被殺掉這點自己當然不會說啦~!

 

高島好像感冒好了一樣迅速的把岩立請出自己的房間。

 

「一定要講清楚啊!」高島對著還在自家樓下躊躇不前的岩立大喊。

 

看著岩立走遠,高島才又躺回床上,並在心中祈禱著事情會如她所想的那樣發展下去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賀宇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