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會愛你一輩子。

 

雖然沒有甚麼事可以成為永恆。

但我到現在依希記得我們再一起的那些時光。

 

抱歉,我想我忘記了甚麼叫做放下。

 

又或許並不是我忘了,而是因為。

 

你一直都在,在我心裡。

 

我無法讓自己去忘記我們的那些曾經。

 

說現在已經沒事了,是在說謊。

 

 

你是我內心的神,毫無疑問。

 

我們一直都非常清楚,總有一天一定要結束。

 

可是為什麼呢?

 

 

我為何依舊這麼的喜歡著你。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曾經,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我說過,要拿這一輩子的所有,買下你下輩子的每個小時。

 

 

這世不能成為情人,那我們來世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賀宇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