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在撲浪上的系花事件越傳越遠了

而且大家都開始寫文啊,畫畫啊什麼的

所以小狼我就想說我也來寫個文好了

那麼請看果醬版的系花文吧owo



「說話算話阿~小南」麻里子壞笑的看著我。

「我知道啦!」無奈的抓抓頭,我起身走向我那系的系花─前田敦子。

 

事情的發生我實在不願回想…一切都要怪麻里子那傢伙!

「欸,來玩吧,真心話大冒險~」麻里子突然的一句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好啊,好久沒玩了~」「這麼突然?雖然我沒差」「玩吧玩吧!」「呵呵~上了大學就有更多事可做了呢~」喂喂你們這群人到底是……

「恕我不奉陪」我起身準備走人,主導遊戲的是麻里子的話,我一定會被整很慘…

「蛤~小南不要走啦~反正又不一定是妳被抽到」咪醬一把把我拉住。

「就是嘛,這遊戲就是要人多才好玩啊!」優子也在一旁幫腔。

「不要!妳們每次只要抽到我都會叫我去做些很詭異的事情!!」想到上次被要求去跟歷史系的美女之一小島陽菜說:「請和我去開房間!」我差點沒昏倒,好在小島陽菜是個出名的天然呆,要不我絕對會被討厭!

「唉呀,那次最後也沒怎樣不是嗎?安啦,這次不會玩那麼大」優子陪笑,因為那個條件是她開的。

「妳就留下來玩嘛」自從那件事之後變得和我們很要好的陽菜也加入了說服我的戰局之中。

「好好我知道了,我和妳們一起玩就是了。但先說好,妳們可別再叫我做些羞恥破表的事!」我無奈的嘆口氣,雖然事先聲明,不過等她們玩瘋了絕對又會把我的話拋在一旁。

「那我們開始吧~」麻里子拿出一堆筷子

 

「這次的大冒險是~抽到的人~要和自己系上的系花告白喔~」陽菜一臉天然的說出大冒險的題目。

「喔喔たかみな妳可別再中了啊~」麻里子壞笑的看著我。

「那麼衰啦!?」但我心中那種超級不祥的預感是怎麼回事?

「開始抽吧,1、2、3!」陽菜一數完,全部人一起把筷子亮了出來。

 

不會吧!?我上輩子到底造了什麼孽啊!!!???看著自己手中那有著紅點的筷子,我終於曉得漫畫中白化的人的心情了……

「哈哈哈哈…たかみな…妳也…哈哈哈哈…太衰了吧!!!」優子再也忍不住的放聲大笑,其她人原本也是憋著,一聽到優子的笑聲,也跟著一起笑了出來。

「妳們這群渾帳!!所以我剛剛就說我不要玩的嘛!!」我哭喪著臉,天哪,為什麼我只有在這種時候才和美女特別有緣呢?

 

 

 

 

 

 

走向我那系的系花,我的內心真是無限煎熬啊,後面那群損友又一直很沒良心的偷笑。回頭瞪了她們一眼,我才緩慢踱步到系花的旁邊。

系花很認真的看著手中的書,我記得她成績也是全系裡最高,因為散發著高傲的氣息所以女生們好像都不怎麼喜歡她的樣子,嗚嗚我竟然要對這種人告白我真的好想死啊!我已經完全可以想像我對她告白完後她那孤傲的表情然後對著我說:「同學,可以請你不要做這種無聊的事打擾我看書嗎?」唉……

「那個…可以跟妳說句話嗎?」我拍拍她的肩。

她抬起頭看著我,對我輕輕點點頭。

說真的,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啊?因為大家都系花系花的叫,害我還以為她是那種絕世大美女咧,然後為什麼我會心跳加速啊!?

「就是…那個…請跟我交往!!!」後頭爆出一陣笑聲,那群渾蛋!

從說出那句話後我就一直低著頭,說真的我實在不敢抬頭,深怕一抬頭,會對上她那孤傲的眼神。

「那個,同學?」感覺到她拍我的肩,我才鼓起勇氣抬頭。

「交往的話,可以喔」她露出微笑看著我。太好了,她沒有像我想像中那樣對我,還答應了也……蛤!?

「妳,妳剛說什麼?」是我聽錯了對不對?!一定是吧?!世界上最好是有這種超展開啦!

「我說,交往的話,可以喔。還有,如果是開玩笑的話,我會很難過的」他再度對我露出那甜美可愛的微笑。

「妳,妳等我一下」我轉身,用接近跑百米的速度奔回我那群損有那裡。

 

「妳們有聽到她對我說什麼嗎?」我看著我的朋友

「怎麼了?被人家罵啦?」麻里子還沉浸在剛剛的氛圍内,嘴角微微抽蓄著。

「不,她答應了…」

「妳騙誰啊?()」「たかみな被罵了就說嘛~」「妳在開玩笑對吧?」每個人都用一種我在開玩笑的眼神看著我。

「真的」我的表情認真了起來,而她們也停止了笑鬧。

「真的假的?」不知道是誰出了聲,大家才回過神來。

「真的啦!妳們說我現在該怎麼辦!?而且她還說,如果是開玩笑她會很難過的…」我上輩子到底是做了什麼啊…

「我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這下麻煩了」麻里子表情嚴肅,看來是真的玩過頭了。

「我看,妳就和她在一起吧」陽菜突然的一句話,令在場的每個人傻眼。

「蛤!?開什麼玩笑?她是女生喔!是‧女‧生」陽菜我說妳天然的也太天然了?

「沒什麼不好啊,她是系花也,而且我們都不了解她,趁這個機會和她做個朋友也不錯。說不定她根本就不像大家說的那麼可怕,再說,現在和同性再一起其實也不是什麼不正常的事不是嗎?」陽菜的這番話令所有人都陷入沉思。

「たかみな妳就和她在一起吧」「我會全力支持妳們兩個人」「要好好照顧人家喔」「要幸福啊妳們兩個人」等等等一下,現在事什麼狀況啊!?

「妳就去試試看吧,反正對妳也沒有什麼損失啊」麻里子拍拍我的肩膀。

嗯…和女生再一起嗎…被她們說的我有些動搖了呢,算了,就試試看吧,對方可是系花呢,這種機會可不是每次玩大冒險都有呢。

「那我過去囉」我對他們揮揮手

「加油喔」陽菜對著我喊

 

 

 

「不好意思讓妳等這麼久,那,我就接收妳的答覆囉,還沒和妳自我介紹,我叫高橋みなみ,今後請妳多多指教」我有些緊張。

「我叫前田敦子,也要請妳多多指教」

「那,我先帶妳去認是我朋友好了,就是因為她們,我才有機會認識妳」我牽起她的手。

看來,我接下來的大學生活,會很精采呢

 

                       (お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賀宇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