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我哼著輕快的歌曲來表達我超好的心情。

「小優怎麽心情那麼好?」在一旁看書的阿醬笑著擡起頭,真是,明明自己也一樣,在那和那小矮子偷傳訊息的事一下就暴露了啦!

「嗯?喔~就路上碰到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啊,然後和她聊了下天~」想起剛剛那女生的樣子我又再度笑了起來,世界還真是美好啊~

「小優妳不要笑的像大叔一樣」阿醬敲了下我的頭。

「我本來就是~」拌了個鬼臉,讓原本就在偷笑的阿醬整個笑了出來。

「是說好久沒和たかみな她們見面了,要不要等等找出來吃個飯?」上了大三後大家都為了畢業一事在做報告。

「好啊~tomochin剛剛還在問呢」阿醬和我各自拿出手機開始約人。


「小優~tomochin的可愛女友智美朝我飛奔過來。

「智美好久不見~是說妳又『長大』了一點呢~」身為大叔個性的我,對於眼前這隻可愛的小動物,不好好摸摸我會對不起我自己的~即使一旁已經傳來濃烈的殺氣。

「小優不要亂摸啦!」智美害羞的剝開我的手。

「嘻嘻~

「優子還是老樣子嘛」

「就和小南妳還是一樣矮一樣~」不知為什麼見到高橋就是想嗆一下。

「優子妳好過分QAQ阿醬妳看優子都欺負我QQ」竟然馬上就和阿醬求助,高橋妳好樣的!

「小南妳確實太矮了,走吧,我餓了」

「嗚嗚連阿醬妳也」沒人理會高橋的哭訴,我們幾個人來到學生餐廳。

點好餐後的等待時間,我們聊著一些沒營養的話題,從某某人的八卦,誰跟誰其實老早就看對方不順眼,到各系系上的系花。

「嘛嘛我們傳播系的柏木確實不虛此名啊,人美聲音又好聽,聽說現在已經在報氣象了」「這麽厲害?」「我記得聲優系的系花好像叫渡邊麻友」「文學系的松井玲奈也是個大美人呢~」我們幾個根本就和高中男生沒兩樣。

「欸,我們都快畢業了,要不要給自己一點難忘的回憶啊?」最愛出鬼點子的麻里子露出一抹詭異的微笑。

「麻里子妳該不會要玩那個吧?」喔喔如果是玩那個,又是麻里子主導的話

「當然是大冒險啊!」那就會很歡樂!因為每次都整不到我~

「不要!!!麻里子都會叫我做奇怪的事!」小南再度哀號,沒辦法,誰叫妳在某些方面來說實在很有趣~

「誰叫小南妳都放不開」「就是嘛,只是問個問題也要在那躊躇半天」「有種妳去問教授那個問題啊!!!」最後大家再度一致的忽略了小南。



我只能說不虧是人稱的麻里子大人啊,現在的我正帶著有些微妙的心情和麻里子走向她們系上的系花。

天殺的這次中獎的竟然不是小南而是我!!!而且大冒險的內容還是跟系花告白!這種大冒險平常明明都是發生在那個小矮子身上啊!!!

雖然我很喜歡跟漂亮的女生作朋友,但不是以這種狀況啊……

「看到了嗎?就是她,我們那系的系花小嶋陽菜」順著麻里子手指的方向望去,一個身材有些高挑並有著一雙大耳朵和甜美笑容的女生正和一旁的朋友玩著手中的遊戲機。

「算妳運氣好,我跟陽菜是朋友,而且是超熟的朋友~所以妳等等就大膽的和她告白吧!放心好了,陽菜是個天然呆,所以我相信妳不會碰到小南那種情況」一想到小南之前那件事我就有點退縮了,我可不想被美女討厭啊!

「真的嗎?」

「妳放一千個心吧」雖然麻里子跟我拍胸脯保證,但以我多年的經驗來看,我還是做好被討厭的準備好了……

帶著複雜的心情走像那個小嶋陽菜,直到走近我才發現,她不就是我今早碰到的那女生嗎!?天啊這也太剛好了吧!?

「嗨,還記得我嗎?」等她和朋友聊完天後我才像她打招呼。

「啊,妳是今天早上的那個」陽菜對我露出笑容,天啊,好可愛!

「那個,我有話想跟妳說,就是如果可以的話,請跟我交往」我看著陽菜,她的表情帶著點迷惘。

「讓妳困擾的話就」「可以喔」嗯?

什麽!?我沒聽錯吧??

「妳答應了?」不虧是天然呆啊!我的老天,也答應的太快了吧?而且她不是系花嗎?追她的男生應該一堆子啊!怎麼會答應一個女生的告白呢??

「對啊。妳如果說妳只是開玩笑的話,人家會很難過的」嗚喔!別露出那種我欺負妳的表情啊!

「呃那個,我叫大島優子,是體育系的三年級生」「我知道,麻里子有跟我提過妳,只是一直不知道妳長什麽樣子而已,但她說我今天就會知道了」什麽嘛,原來麻里子那傢夥早就打好如意算盤了!!!我還想說她開學時明明胯下海口說那天一定要整到我的,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

「所以妳也知道我告白是因為玩大冒險?」「知道喔,但是答應妳是認真的」欸!!!???

「為什麼?」

「因為想跟女生交往看看,男生們我膩了」呃……好吧,反正我也沒資格說什麽,而且跟系花交往也沒什麽不好,麻里子謝啦~

「那我先去跟我朋友說這件事喔」對陽菜先揮揮手,我往麻里子的方向跑去。


後來聽有人說,某系的系花從一個月前就開始拒絕所有和她告白的男生,據本人的說法,是因為她印象中她朋友跟她說有個叫大島優子的女生想認識她並追她……


                                                   (お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賀宇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