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為了我的大親有八公所寫的

因為我對於SKE還沒完全摸透,角色個性可能不合還請見諒了各位

 

 

 

 

 

「中西前輩,不可以耍賴啊~」桑原和其他人忍著笑。

 

「我知道啦我又沒說不做!」我懊惱的抓抓頭,自己果然不該答應這群小鬼的,但我實在怪不了自己,畢竟自己答應時那是才清晨五點而已。

 

到底誰沒事會一大清早衝進別人房間並且不要命的把人弄醒後笑嘻嘻的說:「快起床我們缺人玩大冒險」恩我身邊好像確實是有這樣的人。

 

回想起剛剛的事我就感到無奈,自己原本還沉浸在睡夢中的,突然,一陣天搖地動,嚇的我差點沒從床上跳起來,等我視線漸漸清楚,才發現是系上的學妹珠理奈和久美,而且還很沒品的摀著嘴偷笑。

 

「妳們幹嘛?」我瞇著眼。

 

「前輩快清醒!我們現在超需要妳的!!!」兩個小鬼淚眼汪汪的看著我,實在是開不了口拒絕,只好無奈的起床和她們兩個到她們房間去。

 

「妳們到底要我幫什麼忙啊?」我抓了抓自己有點亂的頭髮並打了個口氣不太好的哈欠。

 

「就我們剛玩大冒險輸了啊,然後陽前輩就要我們再找人來加入,我們就想到前輩妳了」出口陽妳這小王八!等等如果我輸了我就讓教授知道妳的作業都是別人幫妳做

的!

 

 

「好樣的妳們,晚上不睡給我玩大冒險是吧,之後就不要讓我聽到教授的抱怨聲!」看著房間裡散亂一地的零食和小鬼們異常清醒的樣子就知道了,因為前陣子也發生

過相同的事。

 

「不會啦前輩,我們有喝咖啡」咖啡出口陽!!!

 

「不小心買太多了嘛」陽對我吐了下舌。

 

「喝一次而已,不會怎麽樣的拉~而且還廷好喝的」

 

「等你們為了趕報告每天都要喝的時後妳們就知道了!」我扶著頭,年輕就是本錢啊

 

「好了,不要再廢話了,快點結束這最後一局吧」小野洗了下撲克牌

 

「都最後一局還把我找來妳們真的很……」我嘆了口氣,算了,反正我就是個超級濫好人Q-Q

 

「那就前輩妳來玩最後一局如何?」不知是那個傢夥突然的一句,在我還來不及找出罪魁禍首時,陽就對我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

 

「如果是尼西西的話,就讓她去跟我們文學系的系花告白好了?」出口陽妳是不整死我妳心有遺憾是吧!?就算我平常不斷被大家說像男生好了,妳也不要這樣玩啊!!!

 

「喔~這提議不錯也~!」「前輩妳就上吧!」「系花一定想是打那來的帥哥」「尼西西加油!」妳們這群死小鬼!!!我中西優香上輩子到底欠了妳們多少啊QQ

 

「尼西西,妳就別辜負大家的期待,去吧!」去什麽去啊妳以為妳在玩神奇寶貝嗎!?我還就決定就是你了皮卡丘咧!!!

 

喔喔喔我現在的表情到底是什麽我自己都好想知道!嗚嗚我上輩子絕對是犯了什麽罪惡大極的事所以上天才這樣懲罰我對吧?

 

我抱著要死的心情走到系花旁邊。系花正吃著桌上的食物並和她朋友有說有笑,不忍說不愧是系花,連吃早餐的樣子都好漂亮。

 

「那,那個不好意思我可以佔用妳一點時間嗎,三分鐘就好」

 

系花看了我一眼,便站了起來和我走出餐廳。

 

「打擾到妳用餐我真的很抱歉,但我現在有件事要跟妳說,那個,我先自我介紹好了,我叫中西優香,是醫學系三年級的學生」看著系花的臉我竟然不自覺的臉紅了起

來,一定是因為她太漂亮的緣故。

 

「平田璃香子,是說,同學你該不會想告白吧?」嗚喔妳怎麽會知道!?雖然我是要真戲假作

 

 

「呃對,可以的話,請務必和我交往」我給了她一個九十度大鞠躬。

 

「恩好啊」喔喔竟然答應了,系花人還真豪爽……恩?好像那裡怪怪的?

 

欸!!!!!!!!!!!!!

 

「不好意思妳剛說什麽?」呵呵,優香阿,妳一定是太早起了耳朵還沒打開。

 

「我說好啊」系花一臉妳怎麼了的臉。

 

「妳,妳,同學我是女的喔」

 

「看的出來啊」那妳還答應!?

 

「那個,為什麼要答應?女生跟女生妳不覺得那裡怪嗎?」我先說我真的沒有歧視同性戀,只是現在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妳都鼓起勇氣來了,我不答應妳不是就太對不起妳了嗎?先說喔,如果妳是開玩笑的話我會很難過的」嗚啊天啊這什麽超展開!?我玩戀愛遊戲時都還沒這麽刺激啊!!!

 

「呃那個,對不起其實我是和別人玩大冒險輸了才會來跟妳告白,其實我也沒有輸啦總之還是得跟妳道歉,如果妳不能接受,看妳要我幫妳做什麽我都盡量去做!」天那天那天那!!萬一她叫我幫她買一個月早午晚餐我該怎麽辦!?

 

「那妳還是和我在一起好了,那些男生知道後,至少追我的人會少一半,這樣也算是幫了我一個大忙喔~」平田露出一個甜美的笑容。

 

……好,我答應妳」我腦袋絕對是壞了!!!竟然答應她!!!不果我還是不怪自己,畢竟,這種因為大冒險和系花告白後對方點頭說好的機率比中樂透的機率還要

小上好幾萬倍吧。

 

「那以後就請妳多指教囉」我伸出手。

 

「恩,我也是」平田握住我的手,看來我這剩下一年的大學生活應該會過的比之前更好。

 

 

 

 

「是說中西,其實妳走過來時,我想說是那個那麼帥的男生,一直到妳說妳是女生我才知道妳是女得也」

 

「妳不是說妳看的出來嗎!?」

 

「啊就順著氣勢就說出口了嘛,因為妳長的帥又很有禮貌,再加上妳是醫學系的啊,人家早想和醫學系的男生交往看看了~~~」

 

……我要和妳分手!!!」

 

「欸!?」

 

                                                                                                 (お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賀宇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