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會喜歡上呦』那時森保是這麼說的。

其實都是知道的喔,因為眼神很認真嘛。

我也一樣喔,喜歡著まどか

所以感情什麼,是放著全部的感情去唱的

松岡菜摘喜歡著森保まどか這件事,是秘密也不是秘密了呦~

因為

 

已經用這首歌傳達出全部了。

 

 

 

「會喜歡上喔」從妳的眼中我看見自己的認真。

是的,會喜歡的。

所以唱這首歌時,我真的投入了全部的感情進去。

是的,森保まどか喜歡著松岡菜摘

這點不知道是從何開始的,但總之就是很喜歡你。

所以在選歌時,就想唱這首。

出乎我意料的是,你也想選這首。

「就是想跟妳唱唱看喔~」如果真如我所想的話,那.....

 

 

「這之後還有事,先走了~」「啊啊~~~!」「竟然說還有事!!!」辦隨著台上成員的亂叫,松岡抓著森保得手迅速回到後台。

「吶吶,說會喜歡上什麼,是真的嗎?」松岡看著森保,認真的問。

「......真的呦,因為本來就很喜歡你」牽著松岡的手不放。最後還是說出來了啊。

「我也是喔,很喜歡まどか呢」松岡墊起腳尖,靠在森保耳邊輕輕的說到。

 

 

 

 

後記:

這邊是真的被這對閃到的小狼。

 因為曾追著睡衣公演跑,所已決定抓HKT的睡衣初日來看,誰知道先是被唱呆毛淚的菜摘受一臉,再來又發現菜摘原來是個牛郎(嗯?

 其實我本人還滿喜歡菜摘的因為有張漂亮顏,現在知道其實是個無節操的牛郎後就更愛她了XD

 結果沒想到竟然在白いシャツ這首中段部分被菜圓閃了一臉。

 主動去牽森保的菜摘GJ啊!!!(冷靜

 然後我就想起我最初會喜歡上這對是因為他們一起唱了 禁じられた二人 這首,於是為了重溫回憶我又跑去看了一次

 果然還是很讚啊www

 但我那時沒看中場CM,所以想說現在順便補補

 一補後我才知道

 這邊才是真的最閃的地方啦!!!

 森保真的超認真的對菜摘說『會喜歡上呦』

 喔喔喔喔喔喔這不寫真得很對不起自己啊!!!

 所以才會迸出這篇來XD

 期帶之後有機會再寫菜圓囉~(等我再被閃一臉的時候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賀宇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