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那個時候就停止不前

 

如果那個時候就停止不前,或許吧,今天的我們就不太需要面對現在這樣,如此殘酷的分離。

 

用理性當做謊言來掩蓋愛妳的這事實,因為我不想傷了妳

 

 

就算我知道這樣依舊會傷了妳。

 

 

 

不能是妳,因為倫理道德觀告訴我這不行。

 

不能是妳,因為世人的眼光告訴我這不行。

 

 

明明是如此深愛著妳,但妳卻不能與我產生共鳴。

 

 

其實很痛苦,其實很難受。

 

但我還是只能,放開牽著妳的那右手。

 

即使我知道,其實妳一點也不想放開。

 

 

我說抱歉讓妳這麼這麼喜歡我,妳卻說對不起讓我愛上了妳。

 

我們都有錯,但也都沒有錯。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濃濃的喜歡。

 

所以我分不清楚,對妳到底是淡淡的愛,還是濃濃的喜歡?

 

 

我哭著說妳真的很過份很討厭,讓我這樣如此的喜歡著妳。妳笑著說抱歉真的不是故意的。

 

才不原諒妳,因為太喜歡妳所以才不原諒妳。

 

原諒妳的條件叫做隨便妳要對我怎麼做,因為是妳所以怎麼樣都好。

 

即使是獻上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賀宇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